Quadrant4 是一個相當年輕的團隊。創立於2009,由一群熱愛電腦3D繪圖與互動程式的年輕人所組成。近年因為立體電影阿凡達讓立體影像市場達到巔峰,因而對立體內容充滿狂熱與理想。

透過人性化的數位多媒體,結合年輕活潑的設計風格融入我們生活之中,豐富了我們數位娛樂生活。第四象限團隊結合內容設計與程式技術致力於虛擬與現實之間的結合與應用,在數位內容市場上獨樹一格。
我們擁有<高畫質多視點裸眼立體技術把虛擬的數位圖像資訊重組在您的眼前,讓這些被賦予人性化互動的數位內容重新獲得新生命一般,讓您有種虛擬動畫人物或產品從螢幕裡跳出來或是螢幕裡像是有個廣大奇幻世界般不可思議的體驗。
我們能夠客製化<互動數位內容><立體動畫內容><立體互動數位內容>,或是協助幫客戶的<數位內容立體化>

在未來,第四象限持續朝向互動內容與虛擬實境領域發展。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很快就能透過體感技術直接與這些從數位世界來的虛擬朋友互動,他們的魅力能輕易將您的產品風格或品牌精神更有效率的帶給更多數位內容使用者。相信在第四象限積極的努力與經營下,開創數位科技人性化,虛擬實境零距離的時代。



經營理念

生活數位化
我們積極致力於數位科技人性化,更輕易的融入日常生活增添樂趣,讓使用者不需要被迫適應科技所帶來習慣上的改變,這是身為第四象限內容製作工程師的首要職責。

科技人性化
我們透過設計與美學,讓乏味無趣的邏輯系統搭上我們內容製作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外觀,以活潑具生命力的樣貌拉近使用者與電腦數位內容之間的距離與隔閡。

虛擬實境新體驗
我們透過專業技術,結合光學演算法與互動應用程式,重新詮釋眼前的數位內容。讓內容使用者出乎意料且未曾有過的新體驗。不需要戴笨重的立體眼鏡和適應陰暗的燈光就能看到清晰的立體影像。

健康快樂愛地球
我們創造有趣的數位內容不斷倡導健康和環保概念。呼籲所有人不只要重視自我身體健康,更要愛護我們的大環境。除此之外;更要懂得調適自我,適當的紓解生活壓力,讓我們的心靈更美麗。請跟著我們一起健康快樂愛地球!


公司簡介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