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互動遊戲-飄邈之旅Online線上體驗
飄邈之旅Online
遊戲史上創舉的技術成果,全球首款跨 X-Box 與 PC 平台並結合武俠與星際的華人MMORPG(萬人角色扮演)遊戲,名稱為《飄邈之旅 Online 》。
第四象限為此製作網路互動小遊戲,目地在於替玩家解決體驗遊戲時必須經歷繁複的過程;包括下載龐大的遊戲內容或是購買遊戲光碟和註冊申請遊戲玩家會員所花費的時間,結合部分遊戲內容與趣味小遊戲;可添加玩家對遊戲的認知進而成為遊戲玩家。玩家可藉由本程式輸出個人喜好角色的月曆圖,並設置為電腦桌面圖。

凱勒斯光電製程設備電子型錄
凱勒斯是一家專業的高科技光電製程設備公司,龐大且精密的工業製程機械機組難以清楚呈現在他們的客戶面前。以往利用圖片與文字和影片來闡述機器的優越性和效能,不過常常還是無法快速且精確的讓客戶了解這些專業性的敘述。因此,委託第四象限製作團隊客製化製作其產品系列的互動電子型錄。
凱勒斯電子型錄採用簡潔明瞭的風格,搭配動畫式的切換頁面,以3D模型表現其產品外觀,以動畫流程表現其複雜的工業製程。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讓他們的業務更能得心應手的介紹其公司的專業產品與製程。

魔獸世界4.0浩劫與重生新種族紙娃娃系統搶先體驗
魔獸世界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多人線上網路遊戲,在眾所期待最新4.0版本浩劫與重生上市前第四象限與台灣暴風雪和智凡迪連手打造全新種族聯盟狼人與部落哥布林紙娃娃互動程式,並且結合社群網站平台推廣。讓更多玩家分享世界最棒的遊戲全新改版內容。